主编致辞

尊敬的读者:

感谢您对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期刊的关注和支持!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科技领域,我们致力于为您带来最新的研究成果、行业动态和技术趋势。为了顺应时代需求,本期刊在发展了23年后迎来了首次更名,后续将聚焦集成电路领域的关键问题,涉及内容涵盖电路系统的理论与技术、集成电路设计与EDA工具、集成电路器件及制造工艺、嵌入式与系统优化等几大板块。

作为期刊主编,我深知编委会责任重大。我们不仅要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文章,而且要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。我们会始终秉持严谨、客观、公正的态度,对每一篇来稿进行严格的审稿和筛选,确保期刊的内容质量。未来,我们将致力于提高期刊的质量和影响力,加强与国内知名高校、研究机构的合作,邀请更多优秀的专家学者加入我们的团队。

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投稿、推荐稿件。我们相信,在广大读者、审稿人及论文作者的大力支持下,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期刊将成为行业内的重要参考和权威发布平台。让我们携手共进,共同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,为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提供重要支撑,力争改善我国集成电路领域中文知识库极度缺乏的困境。



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主编

赵巍胜



发布日期:2023年12月04日    浏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