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介绍

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期刊介绍

《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》创刊于2001年,中文月刊。自2024年1月起,本刊更名为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。本刊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,聚焦集成电路领域的关键问题,致力于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和分享的平台,为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提供重要支撑,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,共同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稳步发展。

征稿范围

《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》主要刊载与集成电路和嵌入式系统相关的综述和学术论文,具体涵盖电路与系统理论及技术、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、嵌入式与系统优化、混沌与非线性电路、传感器与物联网、信号与信息处理系统等方面。

本刊编委会汇聚国内集成电路与嵌入式系统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,所有稿件一律由相关专业的专家进行同行评审,并通过编委会终审后才能最终发表。

收录情况

中国科技核心期刊

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


发布日期:2023年12月04日    浏览: